重庆别墅装修设计,万科颐府联排别墅设计方案,天古装饰梦空间李凤琴

  重庆别墅装修设计,万科颐府联排别墅设计方案,天古装饰梦空间李凤琴,本案是万科颐府联排别墅设计,男主人是一位留学归来的金融才子,女主人是钢琴家,他们对设计有一定的艺术追求和造诣,因此他通过朋友的委托找到我们,希望设计能满足需求并且高度还原。在沟通过程中,我们得知男主人追求新颖,秉持个性化设计,而女主人则希望家是温馨浪漫的,因此设计师在简洁现代的空间基调上融入原木,以承载主人的品质生活,沉静而温馨的气息也散发出来。

  一提到别墅,大部分人的印象就是别墅的面积大,但在设计风格上大部分业主希望能够使自家别墅散发着一种简约时尚的灵动性。面积大不代表着设计师可以任其空间而随意添加无意义的装饰和冗杂的家装。今天这座500㎡的联排别墅,客户要求现代简约,简单大气,不失华感。整个别墅4口人居住,儿子的性格比较理性儒雅,所以对设计的房间要求整体暗色调,其他简约大气就好。


评论